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第三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  点击数:
9月29日至30日,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市总工会承办,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了第三届唐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机械制图员、工业机器人装调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家政服务(育婴员)、旅游讲解五个职业技能操作比赛。通过理论比赛入围的152名唐山区域内从事相关职业的技能人才参加比赛,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么焕艳莅临大赛现场并指导工作。
本次大赛为围绕贯彻落实省、市“三创四建”活动和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有关部署,深入实施“凤凰英才”计划,弘扬工匠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领军人才,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按照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大赛的具体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准备有序、保障有力,组织严密、实施精细,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现代化的比赛场地和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获得参赛选手及承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承办单位领导巡视比赛现场

家政服务(育婴员)赛项实操竞赛现场

机械制图员赛项实操竞赛现场

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实操竞赛现场

工业机器人装调工赛项实操竞赛现场
 

 

(文:实训中心刘秋红  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