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蒋晓荣出席曹妃甸区欢送新兵大会并慰问唐工院168名入伍学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晓荣应邀到曹妃甸国防训练基地出席曹妃甸区欢送新兵大会,亲切慰问了唐工院168名入伍学子。
慰问中,蒋晓荣对同学们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实现从军梦想表示祝贺,也对同学们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表示欣慰,同时也就新入伍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军旅生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壮志、不负青春,尽快实现从校门到营门的跨越,实现从青年学生到铁血军人的转变;二是要牢记使命、扎根军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锤炼本领、建功立业,刻苦学习军事和科学文化知识,争创一流业绩,扛起唐工学子的历史担当和时代重任。
   据悉,本次夏秋季征兵,唐工院共有500余名学生报名参军,经过层层筛选以及严格的役前训练,最终87名应届毕业生、81名在校生如愿以偿实现军旅梦想。

曹妃甸区欢送新兵大会现场

蒋晓荣慰问唐工院入伍学子

师生合影
 

(文图:武装部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