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唐工院多项活动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4日至20日是我国第七个网络安全宣传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网络环境。
活动起始日,学院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座谈会,邀请唐山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案件大队李有民、管理大队代义华等来院座谈,共同分析、探讨唐工院的网络安全形势,指导网络安全建设工作,同时聘请代义华为唐工院信息网络安全工作指导专家。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出席并作总结发言,副院长夏君旨主持会议。宣传部于淑娟、学生工作部宋晓宁、团委杜君、安全工作处寇国庆、大数据和网络中心孙达明等参会。
在安全周的主题宣传活动中,师生们利用新媒体平台、海报、横幅签名、LED显示屏、校园大屏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页、开展主题班会等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注重个人信息保护,提高网络素养,培养守法习惯,增强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为营造更加安全健康、清朗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而努力。

专题报告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党委副书记侯树立总结部署网络安全工作

副院长夏君旨向代义华颁发网络安全指导专家聘书
 
 
发放宣传页

师生签名倡导文明用网 

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观看聚力青春守护安全网络公开课

制作网络安全宣传海报
 
 
(文:大数据中心刘艳柳  图:宣传部王浩文、团委杜君、学生处孙志军、大数据中心关艳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