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蒋晓荣出席管理工程系开学工作会议 强调为学院筑起一道坚实保障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点击数:
9月5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在7号楼313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副院长蒋晓荣出席并讲话,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以安全为本,坚决为学院筑起一道坚实的保障线。
蒋晓荣要求,全体教职工应熟练掌握学院下发的突发疫情应急处理方案工作流程,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思想重视不动摇;坚持预防为主,融入德育教育,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使系内安全工作全面、深入、有效地开展。她还强调,教学工作应以学生为本,坚守教育的生命线;创新学习活动方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减释学生由于封闭式管理而产生的心理压力。同时,应加强教师业务素质培训,努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实现师生共同发展。

蒋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管理工程系姚丽丽  图:管理工程系林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