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并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3日,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张文明在中国共产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过学习,党员教师明确了新学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防控要求以及“立德树人、改革创新”的教育服务宗旨。
学习结束后,为进一步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做好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加到校园卫生整治清理工作中来。清扫的重点是系内教室和实训室,40余名党员以党支部为小组,分赴划分的劳动责任区进行清扫。劳动过程中,每一位党员教师都铆足了劲儿,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不怕吃苦、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党员们表示要切实把爱国卫生活动做到常态化、日常化,深入到校园每个角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

党员清扫教室和实训室
 
 
(文:管理工程系姚丽丽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刘新元、郝迎成、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