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建筑化工系对毕业生后续工作及应征入伍动员提出三点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4日,建筑化工系结合工作实际,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系毕业生后续工作及应征入伍动员部署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劳旺梅提出三点要求。
劳旺梅对毕业生后续工作及应征入伍动员提出的三点要求是:毕业生就业、专接本及应征入伍等工作,辅导员要做到底数清楚、信息准确;应征入伍动员要普遍宣传与抓好关键相结合,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要带着情感做好毕业生后续工作,增强对毕业生不间断的关注,对就业状况、物品(报到证)邮寄、专接本考试情况等进行跟踪,提供必要帮助,切实服务学生全面发展。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专接本、应征入伍等工作的资料收集、信息汇总、数据平台填报;对毕业生应征入伍动员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应征入伍工作重要性,准确掌握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到位,确保学生应知尽知,主动热情为学生服务,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行政干事陈晨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视频会议
 

(文图:建筑化工系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