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与唐山银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山银行总行会议厅隆重举行。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并讲话,唐山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孙友树主持;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唐山银行党委书记王卫国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唐山银行行长刘立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市金融监管局局长蒋观勇,市财政局副局长周凤松,人行唐山中心支行副行长李大武,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熊伟,唐工院副书记侯树立、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孟海涛出席签约仪式。
曹全民在讲话中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也是新形势下加强职业教育和企业培训的推进器。唐工院与唐山银行进行校企合作为我市相关产业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校企双方在“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搭建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将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打造国有企业职教水平的新高度,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张文明代表唐工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对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对市教育局、金融局、财政局、人行唐山中心支行、银保监分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唐工院与唐山银行的合作签约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高职院校和金融企业资源优势,全面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努力向金融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毕业生就业拓展更多渠道,提升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开启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唐工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主动跟进、全力保障,推动合作协议加快落地、早见成效,让优秀技能人才在唐山这片热土上施展抱负才华,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王卫国代表唐山银行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唐山银行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唐工院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校企合作的美好意愿。
张建军、刘立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长期、紧密地在教育和科研两大方面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
唐工院、唐山银行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并讲话

市政府办调研员孙友树主持

市政府秘书长、唐工院党委书记张文明致辞

唐山银行党委书记王卫国致辞

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代表学院签约

双方签约

市教育局、金融局、财政局、人行唐山中心支行、银保监分局等部门领导出席

学院领导侯树立、刘金民、孟海涛等参加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合影
 
 

(文:实训中心冯建永  图:宣传部王大勇、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