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 通报党代会情况 部署暑假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0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行政楼563会议室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作《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侯树立通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和选举情况,纪委书记刘金民通报纪委换届情况及相关要求,副院长蒋晓荣部署学院2020年暑假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孟海涛部署学院2020年暑假工作。副院长夏君旨主持会议。
张建军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建设“双高计划”为抓手,创新突破、追求卓越,在服务唐山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教育高地上取得显著成效。
张建军从“凝聚力量,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落实党委换届和巡察整改工作”“停课不停学,利用互联网+教育资源开展线上教学”“高端项目引领,助力学院内涵发展”“多措并举,高质量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及成果。对建设“双高计划”,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金课,开展分层分方向教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争取佳绩,全员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张建军指出,过去的半年,在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下,全院教职工付出了很大努力,很好完成了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体现了全院教职工们的辛劳付出。下一步,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背景下,学院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机,这需要我们更加勇于担当,继续负重奋进,执着创新,为学院建成“双高”院校,走在全国职业教育前列而努力奋斗。
侯树立通报了7月3日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和选举情况,概括总结了上一届党委报告,宣读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人员名单并通报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和纪委第一次全会召开情况。
刘金民通报了纪委换届情况,汇报了新一届纪委重点工作部署和要求,重点强调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中的纪检监察工作、巡察整改工作和个人纪律注意事项,要求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建立干部群众联系制度,确保个人和分管部门教职工度过一个廉洁自律的假期。
蒋晓荣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做好日常排查,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加强出行审批报备”“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师生校外安全管理”四个方面对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强调疫情防控是政治任务更是每名师生员工的使命担当,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为学院师生和家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孟海涛对暑假期间“双高计划”建设、巡察整改、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校园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和大赛备战、各类培训、社会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教职工要齐心合力,科学安排,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做好暑假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
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现场会,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直播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张建军作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

侯树立通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情况

刘金民通报学院纪委换届情况

蒋晓荣部署学院暑假疫情防控工作

夏君旨主持会议

孟海涛部署学院暑假工作

教职工通过视频直播形式观看大会
 
 
(文:党政办邵威  图:宣传部刘柬林、王大勇、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