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系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干部系列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接近尾声,在这一个学期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全体学管人员利用三个月时间举办了六期团学干部线上培训,190余名团学干部参培。
培训中,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带头开讲,以《让青春在战“疫”大考中凝聚正能量》为题,告诫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要端正学习态度,练就过硬本领”“要保持自律定力,凝聚青春力量”;张树光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团员心中》为题,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基础,告诫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有新的担当;王元元以《坚定“四个自信”,成就无悔青春》为题,告诫学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背景下,只有奋斗才能成就无悔青春;张惠艳以《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雁》为题,告诫学生只有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才能充实自己的大学时光,只有发展自我才能抢先一步走进社会,作为学生干部只有讲究工作方法才能真正锻炼自己;吴华以《办公软件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为题,向学生教授了关于Excel的使用技巧;张军以《完美沟通——人生成功的秘诀》为题,让学生认识到处理人际关系中沟通的重要性并传授了应该如何沟通。
系列培训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多次互动交流,收到了预期效果,团学干部们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团学干部线上培训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