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职业教育调研组来唐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1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科教处长韩新春,省职教研究所副所长孙志河等一行在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潘友忠、副主任黄正洪,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小卫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副院长孟海涛陪同调研。
张建军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职业教育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从建设“双高计划”、推进集团化办学、实施学徒制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办学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学院(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河北省优秀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
杨金深对学院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深化职教改革、建设“双高计划”、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希望。

张建军汇报学院办学情况

考察工业机器人实训区

考察动车组技术实训区

考察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
 

(文:党政办邵威  :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