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唐工院“青春修炼手册”线上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在这个特殊的学期,为了让同学们合理利用停课不停学的时间,安排好居家的学习和生活,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特别推出了“青春修炼手册”线上打卡活动。本次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千余名同学的广泛关注与踊跃参与。
打卡活动主要分为生活篇、学术篇和体育篇,每个类别都有若干项打卡项目。参与活动挑战的同学依托“打卡”小程序,选择一个主题进行打卡,发布个人相关动态,对彼此的打卡内容进行观摩、评论与点赞,同学之间进行学习与交流。活动群里每天都存在着同学们努力奋斗留下的痕迹,同学们在群内打卡参与率更是达到了90%以上。在坚持了40天之后,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有的养成了早睡早起的规律作息习惯,有的爱上了运动,有的练就了一手好厨艺,有的找到了读书学习的乐趣……
本次打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唐工学子良好的学习生活态度和自律自强、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制订计划及自我管理的能力,收获了一颗颗懂得贵在坚持的心。

同学们坚持健康运动

同学们坚持认真学习

同学们坚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同学们收获了“精湛”的厨艺
 

(文图:团委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