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沙场归来再出发——自动化工程系召开19机电K12班线上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5日晚,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19机电K12班召开线上入学教育大会,最大51岁、最小20岁、从事不同工作的50名退役军人新生参会。
会上,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50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取得的主要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结合工作实际需求进行系统的学习规划,不断提升自我;随后,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带头人牛彩雯从专业概况、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方面做了专业介绍;教学干事邵阳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安排以及学籍管理规定,针对线上教学平台得实e学进行操作说明;19机电K12班辅导员武珊珊依据学生手册对学生日常量化考核标准做详细介绍;19机电K11班班长李健做经验交流,分享入学以来的心得体会,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新生代表杨桂祥发言,作为免试入学的技能拔尖人才,他深感实际工作中专业知识的不足,表示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水平。
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树立集体荣誉感,形成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与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
自动化工程系19机电K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入学教育大会。

王凤华致欢迎词

吴小菲作总结

牛彩雯作专业介绍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武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