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汇报会 刘金民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数:
6月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汇报会。学院纪委书记刘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结合各自特色,擦亮党建品牌。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水平,学院经过申报、遴选,于2019年5月确定了7个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汇报会上,各创建单位突出各自特色,运用“汇报+视频展示”的形式,从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情况汇报了一年来的创建成果。各验收工作小组成员根据验收标准予以现场打分。
刘金民充分肯定了各“样本支部”创建单位一年来的创建工作成效,要求各创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对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的重要支撑作用。要紧紧围绕“学习型校园”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夯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思想基础和理论根基。要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结合各自特色,擦亮党建品牌,凸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汇报会现场

刘金民出席并讲话

7个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作汇报
 

(文:组织部付佳静  图:组织部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