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举办优秀毕业生专接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数:
6月3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系面向系内已报名参加专接本考试的学生和有意向参加的非毕业生举办线上“专接本经验交流会”,特邀三位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备考经验,帮助同学们明确复习计划、做好备考准备。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持交流会。
会上,自动化工程系三位优秀毕业生用亲身学习经历和经验回馈母校的学弟学妹,向母校汇报了他们学业上的成绩。2015届毕业生潘俊生本科就读于河北科技大学,目前是海南大学生物技术专业研究生二年级在读;2018届毕业生王东亮今年再次作为嘉宾参加了经验交流会,目前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就读,在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将被天津工业大学录取;2019届毕业生王威皓是退伍军人,目前在河北科技大学就读,正在准备明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交流中,三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近况并分别就坚定理想信念、公共课与专业课的复习思路与复习策略、参军退役学生报考政策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三位同学认真准备交流内容,备考思路严谨清晰,在交流环节中,对同学们询问的相关问题给出了针对性较强的解答。
通识教育中心教师朱晓辉和继续教育中心教师李丹作为嘉宾参加此次交流会。担任专接本数学培训课程辅导教师的朱晓辉特别制作了备考口诀,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同学们加油、打气;李丹就专接本考前准备和网络专升本做了详细讲解,她叮嘱同学们要带好考试必需的证件等纸质材料,并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吴小菲作总结,对与会教师和毕业生的交流分享表示感谢,同时为毕业生感到骄傲和自豪,她寄语同学们,要以优秀毕业生代表为榜样,明确人生目标和方向,创造更高的人生价值,同时欢迎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
自动化工程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交流会。

参会嘉宾讲话

三位毕业生经验交流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王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