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邀请唐山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赵英系统讲解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副处长杨东益、寇国庆出席,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赵英以《预防传染病你该了解的那些事》为题系统介绍了什么是传染病及其特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情况、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认识及治疗等医学知识,重点从传染病的防控原则、传播途径、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礼仪、正确选择配戴口罩、手部卫生、消毒方法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方法。
张利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的新冠肺炎相关知识,掌握科学防控要领,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做好各项工作。

培训会现场

赵英讲解传染病知识

(文:后勤管理处朱宝  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