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党委集体学习 研究部署新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9日,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新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主持学习,宣布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传达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在新任领导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讲话;新调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侯树立、纪委书记刘金民,新任职的领导班子成员副院长夏君旨、孟海涛分别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副院长蒋晓荣在会上发言;党委委员于淑娟、孙艳敏、张慧芳等参加会议。
在集体学习中,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五四青年节寄语新时代青年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张文明代表学院党委再次强调了坚持开展好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的重要性,就抓好学习内容的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
在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研究部署中,张建军传达了陈学民部长在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上提出的“政治立场坚定、办学治校有方、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团结协作、保持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侯树立、刘金民、夏君旨、孟海涛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分别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并进入工作岗位,按照学院党委做出的工作分工认真履职,以“服务师生发展、成长,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勇于担当、敢于挑战,清正廉洁、团结协作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蒋晓荣讲话,对调任和新任的四位班子成员表示欢迎和祝贺,表示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分工履职尽责,努力发挥作用,带好队伍,做好分管各项工作。
张文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坚决服从市委对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做出的重要决定,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担当,讲团结顾大局,牢记使命,遵规守纪,按照工作分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与分管的处室、部门进行对接,共同抓好学院的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确保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水平、“双高校”建设和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继续提升,将学院的发展建设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之中,从战略上谋划好学院的长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张建军讲话指出,这次干部调整后领导班子得到配齐,大家都有着丰富的工作基础,学院必将迎来办学历史上难得的发展机会。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在张文明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履职,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共同抓好学院的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确保学院“双高校”建设圆满完成,学院发展早日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委书记张文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作表态发言

纪委书记刘金民作表态发言

副院长蒋晓荣发言

副院长夏君旨作表态发言

副院长孟海涛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