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完成教育部首批“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月7日至8日,唐工院管理工程系完成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145名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考试全国共有30个省市204所院校的22420人参加,唐工院是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也是“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此次认证考试工作得到学院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考务组、信息管理组、技术支持组、安保组、后勤组、医疗组人员按照考务手册要求尽职尽责,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保障考试的顺利完成。管理工程系主任刘艳丽、副主任李伯伟,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邱磊对考试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巡查。本次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预示着唐工院1+X试点工作向前迈进一步,也为后续其他专业开展相关工作起到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

实务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文:管理工程系李建媛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