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河北省委任命张文明为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点击数:
11月22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河北省委关于张文明同志任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全民,河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李佳萌,唐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副调研员孙庆茂,唐山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刘登能出席。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李佳萌宣读了河北省委决定:张文明同志任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曹全民讲话指出,张文明同志任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是省委从我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和党委换届工作实际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大家一定要按照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要求,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支持配合新班子工作,共同把唐工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曹全民强调,近年来唐工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次学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重视,目的是配好配强学院新领导班子,保持学院平稳健康发展的势头。曹全民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与会干部教师提出“牢牢把握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以党的建设统揽全局、推进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始终坚守师德师风这个根本标准,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精准聚焦内涵发展这个根本动力,倾力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争创一流”的具体要求;殷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发图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祝愿唐工院越办越好。
张文明讲话说,唐工院办学底蕴深厚、发展态势良好,近年来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丰硕成果,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先锋力量,唐山市“一港双城”、产教融合战略的人才摇篮。组织安排自己这个时候到唐工院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履职后坚持做到:一、始终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院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始终笃学勤政,做实干兴校的“带头人”。牢牢扛起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带头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三、始终践行宗旨,做服务师生的“贴心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师生双主体地位,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教职工和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四、始终挺纪在前,做干净担当的“正派人”。坚持从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遵守《条例》《准则》,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求及其实施细则,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勤政的良好氛围,努力加快唐工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张建军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绝对服从河北省委、唐山市委的决定,感谢省委市委多年来对唐工院的关怀、厚爱和支持,热烈欢迎张文明同志来院工作;做出“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讲团结、重协作,全面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讲学习、抓落实,回报上级党委的信任和支持”的具体表态;明确提出,“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张文明同志成为学院的带头人,这是学院的大事、喜事,全院将全力支持配合张文明书记工作,继续保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张文明同志思路清晰,眼界开阔,政治站位很高,理论素养深厚,事业心和责任心很强。相信在以张文明书记为班长的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学院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大成绩,力争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优秀高职院校”。
唐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300多人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李佳萌宣读省委任命决定

曹全民讲话

张文明讲话

张建军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院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