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成为河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5日至17日,由河北省心理学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心理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秦爱君当选为常务理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教研室主任林乃磊当选为理事。
中国心理学会前任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所长傅小兰教授,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心理健康教育专家组组长卢家楣教授,河北省心理学会理事长鲁忠义教授出席会议。河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牧新义教授主持会议,唐工院代表与来自河北省各行业的200余名代表共同参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心理学服务”。在首先举行的会员代表大会上,鲁忠义代表第九届理事会作心理学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唐工院牵头负责的“河北省心理学会职业院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会员发展和师资培训工作,在会上受到了肯定与表扬;今年时值河北省心理学会换届改选,牧新义主持了会员代表大会各项议程,选出了第十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成员。在接下来举行的学术年会上,围绕如何在建设美好生活过程中做好心理学服务,开展了系列主题报告和分论坛。

大会选出河北省心理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

组织“职业院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林乃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