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6日,由院长赵鹏飞,副院长陈跃军、高歌等10人组成的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唐工院考察交流。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原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
赵鹏飞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新建设的公共实训中心,观摩了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了解了赛事组织承办工作;随后来到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观看了学院发展建设宣传片,深入考察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动车组列车实训基地、省级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对唐工院办学特色、发展成绩及大气美丽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田秀萍代表唐工院向赵鹏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及服务唐山“一港双城”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两校应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沟通,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赵鹏飞就此次来唐工院考察的内容及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两校加强联系,深度对接合作。会上,双方对口系部处室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参观学院新建设的公共实训中心

参观校史馆

参观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

座谈交流
 

 

(文:党政办赵硕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