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建军节前夕唐工院领导到唐山军分区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1日建军节前夕,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分别到唐山军分区、曹妃甸区人武部走访慰问官兵,唐山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政委赵尔全以及曹妃甸区人武部部长何俊岭亲切接待并进行座谈。

在唐山军分区,张建军向军分区领导及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唐山军分区多年来给予唐工院发展、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诸多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吴小潭、赵尔全对唐工院积极探索创新“六位一体”国防教育模式,加强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建设,持续向部队输送优秀学子助力强军实践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唐工院继续全力抓好国防教育、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建设和大学生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在曹妃甸区人武部,蒋晓荣向区人武部官兵送去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对给予唐工院军事技能训练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何俊岭对曹妃甸区、唐工院均被评为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表示祝贺。

座谈会后,双方就下学期唐工院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国防教育活动开展、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建设、征兵宣传以及学生骨干及教师培训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初步方案。

唐工院武装部部长宋晓宁、副部长符万忠等参加慰问及座谈。 

张建军代表学院向唐山军分区赠送锦旗

蒋晓荣代表学院向曹妃甸区人武部赠送锦旗

吴小谭、赵尔全与张建军座谈
 

(文图:武装部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