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孙晋康一行来唐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18日,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孙晋康、联络文化部部长李刚、办公室(人事处)副调研员张磊、经济科技部主任科员刘利利,唐山市侨联原主席劳卫、秘书长程建勇来唐工院对侨联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院长助理、组织部部长李青,以及学院侨联人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孙晋康一行参观了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学院(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河北省优秀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校史馆,重点考察了学院面向归国华侨、侨眷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建设的侨胞之家,随后双方就侨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良军对孙晋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唐工院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刘兆琪从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6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侨联近年来的工作;孙晋康对唐工院的基地建设和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侨联工作表示了认可和赞许,并为学院侨联未来工作提出意见和希望。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学院海外留学归国人才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当地华人的联系,促进河北省海外华侨组织建设,同时也表达了将与学院在华侨子女夏令营活动中开展合作的愿望。

参观学院侨胞之家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

与学院领导座谈
 

(文:汽车工程系刘兆琪  图:学生工作处王永哲、国际交流处张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