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专题布置会:编制建设方案,分阶段准备复核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点击数:

710日下午,唐工院在图书行政楼563召开专题会,布置省“双高计划”“行动计划”建设方案编制与迎接诊改复核的阶段工作。副院长马良军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质量督导处处长黄振菊主持。

马良军指导、强调了在撰写方案时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省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撰写方案。基于swot分析,制定目标、组织内容,各项目突出体现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她再次强调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是2019年度学院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各层面要进一步认真研究学习相关文件,对照各自的任务清单,责任落实到人。要将新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改革、实训课程设计与开发、信息化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成果总结凝炼到教学诊改工作总结中。

黄振菊解读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编写提交河北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及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质量督导处副处长刘辉对包括资金分配与使用预算在内的方案撰写进行了具体讲解,提出具体要求;督查处处长于淑娟、财务处处长高秀娟结合项目与学院具体情况,分别就上级资金管理政策要求、合规使用、保证绩效等进行强调。

接续79日“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讲解内容,针对在分散基础上的集中安排,党政办公室主任靳大伟、教务处处长白洁、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分别就学校、专业、课程、学生层面进行了分项工作的布置,提出了任务分工及具体要求。 

马良军讲话

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质量督导处黄振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