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爱在六月,唐工佳缘”青年教师联谊会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3日,由唐工院工会主办的“爱在六月,唐工佳缘”青年教师联谊会在图书行政楼举行,来自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唐山二院等单位的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联谊。学院团委书记杜君主持。
联谊会上,通过“数青蛙”“桃花朵朵开”“金鸡独立”“三分钟约会”等趣味游戏,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相互了解,展示性格,加深印象,迸发激情。特别是“三分钟约会”的表白环节,更是与当下年轻人开放自由的表达方式和流行时尚的元素接轨,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有的青年教师大胆表白,开启了互动模式;有的则暗暗留下对方的信息,准备择机“再战”;更多人收获了新朋友。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们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本次联谊以“关爱、进步、牵手”为宗旨,目的在于为年轻的新曹妃甸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关心他们的情感问题,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展现他们的时代风采,促进他们的不断进步,增强他们对第二故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而坚定他们扎根曹妃甸的信念,更好地促进曹妃甸的发展、文明、稳定与和谐。

活动现场

相互认识

游戏环节

“三分钟约会”

合影留念
 

 

(文图:学院工会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