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唐工院图书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副院长蒋晓荣,党委委员李青、于淑娟、夏君旨、孙艳敏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蒋晓荣致闭幕辞,指出本届校园文化节紧紧围绕“爱国情、工匠魂、青春梦”这一主题,以育人为宗旨,以活动为载体,以全员参与为基准,以学生发展为根本,发挥了“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营造了唐工院“自由、青春、创作”的校园文化氛围,坚实了校园文化根基,搭建了师生展示的舞台,成为了师生的节日,使得唐工院师生在校园文化的浸润下幸福的工作,快乐的学习。
本届校园文化节历时48天,过程中按照“文明、文化、创新、匠心、绿色”五个主题版块开展了77项活动,参与师生达15,000余人次,创历史新高。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通过视频回顾、成果展示以及颁奖等形式进行,不仅对校园文化节中的各类精彩活动进行了视频回顾,而且在颁奖过程中有一系列优秀节目的展演。颁奖典礼上,与会嘉宾分别为星级社团、院级文化体育类、省级文化体育类、院级专业技能竞赛、省级专业技能竞赛、国家级专业技能竞赛、科技创新类、唐工好青年、唐工榜样等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师生共同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共同参加了闭幕活动。
闭幕式结束后,学生处组织各系部处进行了总结。大家一致表示认真总结此届文化节的成功经验、不断创新思路,今后要精心设计更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让唐工学子勤于学习,注重实践,自觉培养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不断努力,用先进的文化和高尚的艺术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用青春、智慧和激情,创建文明和谐的美好校园,铸就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蒋晓荣致闭幕词

陈玉阁为校园文化节最佳组织单位颁奖

于淑娟、孙艳敏为专业技能竞赛类获奖团体及师生代表颁奖

夏君旨、白洁为专业技能竞赛类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

李青为唐工好青年颁奖

宋晓宁、杜君为星级社团颁奖

秦爱君、徐冰为文化体育类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

颁奖典礼文艺演出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

院领导与师生代表合影
 

 

(文:学生工作部艾俊顺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