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高职院校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促进唐山教育高地建设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中高职衔接有效性,根据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安排,唐山市中高职院校联盟成立大会于2019年5月29日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连斌,市人社局副调研员么焕艳,联盟理事长、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军以及来自联盟成员学校的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马良军、唐山第一职业中专校长赵军代表联盟成员发言;李连斌副局长、张建军理事长分别作重要讲话,明确了联盟的未来工作要求和工作计划。会议由唐工院副书记陈玉阁主持。
本联盟是以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纽带,以合作共赢为宗旨的联合性非法人社会组织,接受教育行政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社团登记机关的监督。联盟通过建立有效的信息沟通平台,在中高职衔接、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唐山“4+5+4”现代产业体系发展。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连斌讲话

中高职联盟理事长、唐工院院长张建军讲话

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主持会议

中职学校代表—唐山第一职业中专校长赵军代表成员单位发言

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表态发言

市人社局副调研员么焕艳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现场
 

(文:科研处崔发周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