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学生分获河北高校三维设计大赛、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团体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数:

日前,2019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三维设计大赛在石家庄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全省56所高校150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唐工院机械工程系派出10名学生分别组成三维设计团队与制图构型团队参赛,两支团队在团体赛和个人赛中均获佳绩。

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三维设计大赛,旨在考察学生的识图读图、三维建模和创新设计能力,受到河北省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逐年提高。经过激烈角逐,教师张斌、赵红美指导的三维设计团队获得团队一等奖;在个人赛项中,郝建颖获一等奖,王佳豪、常风晨、刘远均获二等奖,王恒获三等奖。教师李冬梅、白洁指导的制图构型团队获得团队二等奖;在个人赛项中,祝寅凯获特等奖,耿磊获一等奖,于泽仁、潘登、贾纯梁均获三等奖。 

三维设计大赛参赛师生

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参赛师生
 

(文:机械工程系张斌  图:机械工程系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