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建勇一行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月25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创业办副主任邹建勇,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系主任、教授杨勇,职业教育师资研究院副教授董显辉一行来唐工院考察交流。院长张建军会见邹建勇一行,副院长马良军陪同考察并座谈。
张建军介绍了唐工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就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开展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流,均表示将把唐工院的办学特色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相结合,不断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进一步对接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创新创业发展建设和科研拓展等项目。邹建勇对唐工院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曹妃甸新校园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实训中心主任孙慧、创新创业中心书记肖飞和管理系副书记牛杰等参加了交流会。
在马良军陪同下,邹建勇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学院(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河北省级优秀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3D打印实训基地。 

交流座谈

参观3D打印实训基地

参观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
 

 

(文图:党政办公室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