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高职)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12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高职)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选拔赛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参加选拔赛的专家、裁判员、选手们以及各院校师生代表参加了选拔赛总结暨全国大赛比赛动员会。

会上,大赛裁判长李明代表裁判组、参赛选手对唐工院的精心筹备、周到服务、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这次大赛能够顺利闭幕是多方合作、精心筹备的结果,指出竞赛是技术交流、情感交流和人文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河北高职院校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方面优秀师生的风采。

据悉,此次选拔赛严格按照国赛标准实施,数据采集、三维建模、产品创新设计、控编程与加工、样件装配验证、职业素养等环节紧密相扣,选手们在赛场上沉着应对、奋力拼搏,得到了历练,均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

 

数据采集现场。


 
 

三维建模和产品创新设计现场。


 
 

数控编程与加工现场。


 
 

裁判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