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师生参加唐山市清明节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点击数:
4月5日,唐山市清明节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冀东烈士陵园举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0余名师生代表应邀参加,与革命先烈家属、老革命战士、各界代表一起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
仪式上,唐工院师生们手持自己制作的花朵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随后一同瞻仰了烈士纪念塔,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怀念。仪式结束后,师生们集体参观了纪念馆和雕像林,了解、学习先烈身世以及他们的革命事迹,激发自己奋进教学、学习的意识和努力报效祖国的热忱。
期间,恰逢抗战名将张树畹之子、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革命前辈、原唐山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张士俊老先生参加敬献花篮仪式。老人看到这些第一个到场,并且是从100多公里外的曹妃甸来的唐工院师生们很是激动,亲切地讲了许多自己的战斗往事和对烈士们的思念之情,将自己保存的珍贵照片和一些资料赠送大家,勉励师生们向先烈学习,勇于奉献,努力报效国家。

仪式现场

各界代表参加

敬献花篮

参观纪念碑

向烈士雕像鞠躬

聆听革命前辈讲述战斗往事

参观纪念馆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团委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