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管理工程系学生参加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数:

3月29日至4月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比赛在石家庄正定落下帷幕。唐工院管理工程系教师陈德荣指导的团队获团体三等奖其中17空乘13班王春霞、18旅游11班王园媛分别获得个人赛项二等奖18空乘13班白瑞铜、18空乘11班吉志华分别获得个人赛项三等奖18空乘11班高亚男、18旅游11班殷明分别获得个人赛项优秀奖。

全省各地市共50支高职代表队30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管理工程系参赛团队态度端正,积极备赛,精益求精。同时,参赛团队得到系主任刘艳丽、副主任李伯伟和副书记牛杰高度重视和全方位支持,并得到了管理工程系教师常彦明、体育部教师陈黎明的指导帮助。师生们在比赛中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提高了专业技能,向社会展示了唐工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唐工院参赛团队

 

赛前训练

 

(文图:管理工程系陈德荣)

12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