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张建军在2019年唐山市教育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8日,2019年唐山市教育工作会议在唐山广播电视大学报告厅召开,总结2018年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表彰先进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参加会议,代表高职院校作题为《打造职教高地 服务唐山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

会上,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绍辉作《提高政治站位 创新工作机制 强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高地建设》的工作报告,指出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2019年全市工作任务,推进唐山教育事业发展高地建设取得更大成绩,实现更大跨越。市教育局领导杨文、周燕来、李连斌、李小卫、陈德茂、王静普、张志国出席会议。

张建军在发言中汇报了唐工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唐山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坚持党建领航、立德树人、产教融合、国际交流,先后建设国家优质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国家双创工作示范校、国家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不断提升服务唐山高质量发展能力的经验成果。从“实施‘四维模式’育人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措并举强师资,不断打造优秀教师团队”“抢抓机遇上项目,不断提升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能力”“服务发展显担当,不断提升创新和科研团队建设”“国际合作出亮点,不断增强国际影响力”“产教融合树品牌,不断取得新发展”6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高中学校校长、中职和民办学校校长,市直院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刘绍辉作部署

 

张建军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文:宣传部刘柬林、王浩文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