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129日,唐工院邀请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工程师、高级培训师宾仕剑为全体专任、兼课教师进行“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培训,院长张建军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宾仕剑首先介绍了教学质量平台的开发背景、开发历程、设计理念和功能特点,随后演示了平台中调查问卷、课程管理的具体操作方法。第二阶段,宾仕剑为各单位教学秘书进行专题培训,以实例为引导,详细讲解了从教学单位的角度发起评价和数据统计的具体方法。质量督导处副处长刘辉提示各系会后要组织学生绑定“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各位教师要进入平台完善授课信息,为开展此项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张建军在讲话中强调,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能够实现教师对自我教学质量的监控和评价,学院引入平台,可以让教师及时了解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重视平台的使用,相关处室和教学单位应关注和引导教师使用平台进行课程评价和改进,帮助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

宾仕剑为全体专兼职教师进行平台培训

张建军讲话

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平台培训

各单位教学秘书参加专题培训
 

(文:质量督导处牛红霞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