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系师生获“三维天下杯”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4日,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三维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等承办的“三维天下杯”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师生薄向东、张艳征、王恒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荣获团体一等奖;薄向东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来自全国23个省59支代表队的177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逆向反求建模及创新设计,第二阶段是数控五轴加工产品。备赛期间,师生夜以继日刻苦训练,认真研究如何应对大赛可能遇到的挑战。赛场上,师生以顽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沉着冷静的心态、扎实熟练的技能完成了全部赛项内容,展示出了良好职业素养。

颁奖现场

师生合影
 

(文:机械工程系薄向东  图:机械工程系学生张艳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