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代表队获第八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27日,为期20天的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唐工院管理工程系教师杨立功、张武钢指导的港口物流管理专业的20名学生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张亚兴获个人二等奖,郑阳、张一帆、贾会锋获个人三等奖,杨立功、张武钢获指导教师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和南京世格软件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包括主要贸易术语和结算方式的细节和运用、进出口商品的价格核算、进出口业务履约基本技巧、主要进出口单据的缮制与运用等内容,来自全国本科院校、高职院校的287支队伍、5740名学生参加该项比赛。在为期20天的马拉松式比赛中,唐工院学生顽强拼搏,不仅展示了扎实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竞赛精神与开放、合作的团队意识。

学生团队在线比赛
 

(文:管理工程系张武钢  图:管理工程系杨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