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开展创建平安校园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10日至17日,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为落实唐山市公安局、教育局关于《唐山市创建“平安高校”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唐工院开展了“创建平安校园宣传周”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副处长杨东益及各系师生近万人次参加活动。

陈玉阁在活动启动时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增强法律意识,教育和引导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净化校园环境,配合公安等部门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宣传周期间,学院严格按照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在人流量较高的食堂等区域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展出宣传牌板17块,举办安全法制讲座2场,发放涉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防范恐怖主义、反邪教知识、防诈骗等方面的宣传材料近万份。活动中,师生普遍认为这样的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对强化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共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陈玉阁关注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地点设在食堂等区域

全体学生教官参加活动
 

(文:安全工作处杨东益  图:安全工作处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