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9日,唐工院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军训教官见面会。曹妃甸区国防训练基地主任吴松,副院长蒋晓荣,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副处长符万忠,各系书记、行政秘书、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教官参加会议。

会上,宋晓宁宣读军训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军训团成员名单,吴松代表全体教官郑重表态:将会科学施训严格管理,用抗战精神、长征精神培养学生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本次新生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蒋晓荣对全体教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努力提升思想素质,打造一支思想政治过硬的教官队伍;二是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时时处处做好表率;三是服从指挥协调一致,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四是关注新生成长,做好大学生活的“引路人”。

见面会现场

蒋晓荣讲话

吴松讲话
 

(文:学生处孙志军  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