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喜迎4000余名2018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8日至 9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新校园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

在院领导张建军、陈玉阁、蒋晓荣、马良军协调指挥下,各部门和系部精细安排、通力合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为了方便新生和家长到校报到,学院在唐山火车站设立了接待处,挑选经验丰富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进行组织引导,协调唐山客运集团安排10多辆大巴车接送学生和家长;采取网上缴费、信息数字化查询等信息技术手段简化了报到流程,设置了绿色通道,划分了报到、缴费等待、缴费、生活用品发放和住宿办理区,实现了报到工作流程化、模块化,快捷高效。此外,在报到车辆、户外电子显示屏、缴费等待区域播放宣传片,进一步宣传、展示了唐工院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

据统计,今年唐工院新校区录取高职学生3708名、中职学生792名。至9日上午10时,已有4015名新同学入驻曹妃甸新校园。

上站迎接新同学

组织新生乘车

开设入学绿色通道

快捷办理入学手续

游览美丽校园

院领导现场协调指挥

俯瞰新生报到现场
 

(文:宣传部刘柬林  图:宣传部刘柬林、王浩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