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师生获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过程控制项目初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点击数:

日前,2018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过程控制项目初赛华北三赛区比赛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师生参加该项赛事并在高职组全国评审中以满分100分、产量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初赛特等奖。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竞赛。该竞赛以一项虚拟的自动化工程项目为背景展开,大赛组委会充当甲方角色,参赛队伍以团队的形式充当乙方角色,通过分析、设计、竞标、实施、排错、优化、移交等多个环节完成竞赛,参赛队伍需在真实的工业控制器和仿真的工业对象环境下完成全部的自动化工程项目,以实际控制效果来决定名次。

唐工院机械工程系指导教师申英霞、王萌和参赛学生邓子晗、刘昊、贾雪卓组成的工匠精神参赛团队精益求精、艰苦备战,赛场上更是沉着应对、分工合作、敢于创新,充分展示了唐工院师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敏锐的分析能力,取得了特等奖的优异成绩,接下来将积极备战全国总决赛。 

唐工院参赛学生
 

(文图:机械工程系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