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会要求:把握节点,做好收官准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行政楼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会,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在讲话中要求把握节点,做好收官准备。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分别讲话。
马良军以“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收官之年,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致信各地教育厅”的主要内容为切入点,结合唐工院迎接现代学徒制国家试点项目的验收与专业资源库申报重点工作,再次强调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要严格按照进度推进,严格把握实施质量。张建军要求充分发挥资金的有效保障作用,引入第三方进行采购项目的验收,保质保量,用足资金、用好资金。
田秀萍讲话指出,优质校建设接近尾声,面对当前高职院校竞争激烈、争先进位的大环境,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团队力量,把握节点,做好收官准备;资金使用要严谨规范,经得起横向、纵向比较和审查;各部门、各项目组要协调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新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达到预期的目标要求。
会上,质量督导处处长黄振菊、财务处处长高秀娟分别汇报了唐工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实施进度、资金使用情况。

推进会现场
 
 
(文图:质量督导处黄振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