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三友集团考察团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419日,唐山三友集团培训中心副主任聂永利一行31人来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考察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质量和建设水平情况,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及相关系部领导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陈玉阁代表学院对唐山三友集团培训中心领导前来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集团化办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孙慧及自动化、机械、汽车、建筑化工系负责人就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思路、软硬件建设、管理与运行、特色活动开展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精准开展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稳步推进产教融合培训体系、探索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供需新模式等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实训区、动车组技术实训区、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

聂永利代表三友集团感谢唐工院的热情接待和在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方面毫无保留的传经授业;对唐工院建设的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培训基地,先进的实习实训场所和产学一体的办学格局充分肯定;对近年来输送到三友集团的优秀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

陈玉阁代表学院欢迎考察团到来

参观3D快速制造中心

座谈会现场
 

(文:党政办王永哲;图:党政办靳大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