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时刻保持应有的境界情怀、履职能力、工作作风,为建设国家优质校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点击数:

416日上午,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图书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作重要讲话,副书记陈玉阁主持会议。

田秀萍在讲话中围绕唐工院高质量发展,联系当前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六个方面,作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提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唐工院基层党建工作”“以思想建设为先导,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作风建设为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纪律建设为重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制度建设为根本,进一步健全完善督促检查机制”的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唐工院在国家优质校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新校园二期续建工程等项目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田秀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等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自觉忠诚于党,强化自我监督,提升综合素质;时刻保持应有的境界情怀、履职能力、工作作风,为唐工院建设国家优质校添砖加瓦,为唐工院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陈玉阁传达了唐山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上级党委、纪委相关文件和要求。

唐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现场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承诺书。 

会议现场

田秀萍讲话

陈玉阁传达文件精神

签订承诺书
 

(文:党政办苏伟立;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