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中专部班主任在河北省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摘金夺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点击数:

120日至21日,河北省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石家庄举行。唐工院中专部班主任张蕾获一等奖并进入参加全国大赛候选人名单,高远获三等奖,王春苗获优胜奖。

本届比赛全省230多支代表队800余名班主任参加。比赛根据国家班主任大赛要求,大幅减少了一等奖比例,由前两届的20%压缩到10%,竞争异常激烈。唐工院中专部班主任张蕾、高远、王春苗认真准备、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自身素质和班主任专业技能。

唐工院中专部以本届大赛组织和训练为契机,通过院领导、专家指导和培训进一步锻炼班主任队伍,提升了班主任的工作能力,为中专部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蕾获一等奖

高远获三等奖

王春苗获优胜奖
 

(文图:中专部范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