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院对口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16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安稳、副处长张凤营、韩蕴华一行3人来唐工院交流学生管理工作。副院长蒋晓荣、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座谈中,宋晓宁介绍了唐工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宿舍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思路、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安稳表示此次交流会充分学习了唐工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希望双方今后就学生工作能进行长期、深入的交流。

蒋晓荣指出,互相学习和借鉴学生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公寓管理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有助于增进兄弟学校的相互了解、拉进彼此距离,加强两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更新工作理念,增强双方业务能力,为高校学生工作建设提出新办法、开拓新思路。

交流会现场
 

(文图:学生处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