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荣膺“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院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14日至15日,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领域年度盛会——2017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开幕式上举行颁奖典礼,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院校”称号。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出席会议,常务副院长张建军代表唐工院上台领奖并作《“互联网+”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的主题发言。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本届大会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以“国家战略与在线教育发展”为主题,聚焦研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领域肩负实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办好网络教育”“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要求、新使命,共同谋划未来,书写奋进之笔,拿出得意之作。

大会受到教育部门领导、教育专家学者、高校领导、企业大咖等高度关注和支持,百位嘉宾现场进行分享。来自普通高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中职、开放大学、电大、企业大学、教育企业、投资机构、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等1600余位嘉宾和代表出席本届大会。

为更好推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优秀院校榜样作用和影响力,推广远程与继续教育典型案例,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2017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颁奖典礼、“2017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来自近50家高校的76项案例,32家优秀高校、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高职院校获此殊荣。

大会现场

田秀萍应邀出席

唐工院荣膺“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院校”称号

张建军作主题发言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