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网络安全宣传日活动暨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21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的网络安全宣传日暨专题报告会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唐山市网安支队副大队长秦然、案件大队干警张俊岳等应邀为大学生干部和代表作了题为《常见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方式及如何预防被诈骗》的专题报告,各系学生干部、新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张俊岳警官在报告会上引用各类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将网络诈骗的定义、危害、常见手段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要了解网络诈骗的基本原理,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要求,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保护自己不被诈骗以及被骗之后的处理办法。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帮助广大学生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网络文明意识,号召同学们争当网络文明的践行者、网络安全的防火墙,营造学院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日

张警官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文图:大数据和网络中心赵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