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喜迎党的十九大“匠心筑梦 青春同行”2017年迎新晚会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数:

920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喜迎党的十九大“匠心筑梦 青春同行”2017年迎新晚会在曹妃甸新校园火热举行。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院长蒋晓荣及中层干部代表与在院的20名来自新加坡的游学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上,唐工院师生表演了诗朗诵《喜迎十九大》,歌舞《想你的365天》,礼仪操《Smiling Girl》,戏曲《京韵芳华》,舞狮《盛世中华》,舞蹈《博克颂》《生如夏花》《SwagYoungster》,歌舞《父亲》,歌曲《追光者》、《我要你》,相声《满腹经纶》,乐队演奏《春风十里》《虫儿飞》;来自藏族的学生益西曲珍、达仁卓玛表演了舞蹈《乡音》,为田秀萍、蒋晓荣敬献哈达;军训学生教官表演了倒功操《军人本色》;在唐工院游学的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的师生代表演唱了歌曲《笨小孩》。

5200余名师生同欢共乐,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 

晚会现场

歌舞《想你的365天》

戏曲《京韵芳华》

舞狮《盛世中华》

倒功操《军人本色》

诗朗诵《喜迎十九大》

舞蹈《乡音》

益西曲珍、达仁卓玛为院领导敬献哈达

歌曲《阳光路上》

院领导与全体演职员合影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