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孟加拉、爱沙尼亚陶艺家来唐工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点击数:

918日,孟加拉达卡大学美术学院陶瓷系主任MD AZHARUL ISLAM SHEIKH、副主任罗宾,爱沙尼亚陶瓷协会主席库里,爱沙尼亚匈牙利学院院长布瑞克及两国陶艺家一行14人来唐工院交流学习。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院长马良军,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及该系陶艺专业师生与来访的陶艺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田秀萍介绍了唐工院陶瓷专业发展历程和陶瓷艺术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欢迎两国艺术家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希望双方在共建陶艺专业、学生研习游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来访陶瓷艺术家们感谢学院的盛情招待,表示愿意在学院进行创作。

随后,陶艺家一行参观了唐工院院属实习厂——唐山陶瓷集团美术瓷厂展厅,观摩了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课程,参观了陶瓷彩绘车间,对学院的陶瓷实训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孟加拉、爱沙尼亚陶艺家们将在艺术设计系国际陶艺工作室进行陶瓷艺术创作,并与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师生进行学术研讨。

陶艺专家团合影

田秀萍介绍学院情况

参观陶瓷彩绘车间
 

(文图:艺术设计系郑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