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41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2017曹妃甸湿地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数:

521日,由曹妃甸区政府主办的2017年“曹发展”杯曹妃甸湿地半程马拉松赛举行,全程21公里近千名跑友参加了这场高品质的马拉松盛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过报名、选拔、培训组织了410名志愿者承担了补给站、医疗、检录、礼仪等全部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当日凌晨5:00,唐工院410名志愿者踏上了属于他们的“马拉松征程”。到达指定岗位后,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工作说明迅速开始工作。比赛中,志愿者们为参赛者提供物资补给、线路指引等服务,始终坚持微笑服务,认真严谨、团结合作,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彰显了唐工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得到主办方、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唐工院青火自行车协会获得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志愿者们在服务中,感受到了选手们身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体验到互助互利的快乐,深切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为选手们分发补给品

恪尽职守

志愿者人墙

终点等待

登记选手成绩

陪同最后一名选手完成赛程

唐工院青火自行车协会获得优秀志愿者组织奖
 

(文图:团委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