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点击数:
5月12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院长凌红、副院长陈昌辉率领党政办公室主任杨雪梅、教务处长马冰清、机械系主任徐健、汽车系主任唐勇、电气自动化系主任罗悠燕、经管系主任易建秋、轨道运输系(筹建)主任卢静、信息系副主任王江波、评建办科长段昌东等11人来我院曹妃甸新校园考察交流。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接见考察团成员,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及学院各对口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自动化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曹妃甸合心机器人有限公司、拓又达科技有限公司、电动汽车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中心和校史与陶艺展厅。
在座谈中,田秀萍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玉阁围绕聚集跨界资源构建集团化办学体系、探索中高职衔接培养高素质实用人才、扩大国际合作拓宽人才培养路径、融入经济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陈昌辉介绍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双方院校对口部门领导进行紧密对接、深入友好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表示继续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合作,全面探索一体化管理、中高职衔接、集团化办学模式,为现代高等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欢迎考察团成员并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曹妃甸合心机器人有限公司
 

(文:王永哲  图:宋晓宁)